TOEFL iBT® 測驗是由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ETS)所研發出的一種英語評量工具,評估英語非母語人士在大學校園環境內使用英語的能力。TOEFL iBT測驗可以精確的量測出學生在大學校園情境中使用英語進行聽、說、讀、寫的能力。

托福考試簡介

托福測驗分為三種 TOEFL Junior®、TOEFL ITP®以及TOEFL iBT®,TOEFL Junior適合11歲以上中學生的托福考試是一項以英語為外語的中學生而設計,測驗偏重於學術及社交方面的聽力和閱讀英語能力,以及篇章中的語法和詞彙知識。而TOEFL ITP為紙筆測驗,目前為通行全球50多個國家,成績能有效反映出考生的英語能力。
TOEFL iBT為網路測驗適合16歲以上的學生,測驗方式主要是透過網路即時連線並利用電腦進行作答的測驗,考生必須使用電腦來回答考試問題,主要測驗考生的聽、說、讀、寫四種技巧的英文能力,而每項測驗都獨立計分。

托福官方考試研發機構

托福考試研發機構為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ETS)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成立於1947年,為一非營利性組織,總部位於美國紐澤西州普林斯頓。ETS擁有數千位專家,包括教育學、統計學、心理學、測量學、電腦科學、人文學科及社會學等,以發展縝密精確的研究為基礎,設計一系列測驗以提高全球教育的品質和公正性。教育測驗服務社服務對象包括個人、教育機構和政府部門,為教師認證、英語語言學習以及初等、中等和高等教育提供客製化的解決方案,同時也進行教育研究、分析和政策研究。ETS考試包含托福測驗(TOEFL)多益測驗(TOEIC)、GRE測驗和Praxis SerieTM評估考試。

托福考試內容

TOEFL iBT®重視應試者「聽」、「說」、「讀」、「寫」之整合與綜合應用能力。考試內容將極具真實性與公信力,用字遣詞將趨向生活化,更貼近大學院校之學術性課程。測驗考生四大分項能力,考生必須在約 2 小時內完成全部測驗。
表列如下:

分項說明
測驗考生「聽力理解能力」,內容將著重英語系國家大學院校上課內容及模擬上課情形。
測驗考生實際「口語表達能力」,是否能適切表達自身論點並參與討論。
測驗考生「閱讀理解能力」,是否能準確瞭解學術性讀物與教材重點。
測驗考生「寫作表達能力」,是否能針對大學院校學術性主題,適當寫出專業論點。
考試科目閱讀聽力口說寫作
時間約35分鐘約36分鐘約16分鐘約29分鐘
題數20題28題4題2題
考試內容2篇學術文章
每篇約700~800字
2篇校園對話(例如:學生申請獎學金、學校場地租借等);3篇課堂演講(包含課堂討論等)獨立型考題1題
整合型考題3題
整合型考題1題
學術討論寫作1題,至少100字

托福考試內容涵概了現今全美各大學院校及教育機構,常見之學術主題與資料庫,超過兩百七十萬個專業詞彙

「口語部份」題材皆選自下列場合:

大學課堂中,教授與學生的互動、實驗室、辦公室、課堂小組討論、日常生活中,常見之題材(如:在書店裡與店員之對話、學生在教務處與行政人員之對話。)

「寫作部份」題材皆選自:

教科書、教授補充等資料。

2024年菁英TOEFL iBT正式考試日期

2024
JAN 一月FEB 二月MAR 三月APR 四月
02月25日(日)03月10日(日)
03月17日(日)
MAY 五月JUN 六月JUL 七月AUG 八月
05月26日(日)06月02日(日)
06月16日(日)
06月30日(日)
07月21日(日)
07月28日(日)
08月17日(六)
SEP 九月OCT 十月NOV 十一月DEC 十二月
09月22日(日)10月27日(日)11月17日(日)
11月24日(日)

※更多官方考試日期與其他考場資訊請參考ETS官方網站 Register here to take theTOEFL® test

測驗報名方式

網路報名(最推薦)

ETS官網的TOEFL網頁 (www.ets.org/toefl) 中的Test Takers section進行報名。由於各考場登記名額有限,建議考生盡早上網選擇測驗地點以及日期。

網路報名需使用信用卡或電子支票支付報名費。
注意:某些特定地區有付費方式的限定。

電話或是郵寄報名

除了網路報名之外,考生亦可透過電話或是郵寄報名。採用電話報名時,需使用信用卡或電子支票繳交費用。而以郵寄方式報名則需使用信用卡、現金匯票或私人支票繳交費用。

更多電話或是郵寄報名之相關資訊,請上TOEFL網站查詢。
郵寄報名表下載

測驗報名費用

項目費用
報名費美金235元
延遲報名費(Late registration)美金40元
重新安排時間(Rescheduling)美金60元
恢復先前取消之成績美金20元
額外增加成績單寄送單位 (學校或學術機構)美金20元(每份)
申請口說或寫作單元重新評分美金80元
申請口說以及寫作單元重新評分美金160元
退回個人支票 (紙本或電子)美金30元
  • 以上費用不含增值稅或其他任何稅項,費用如有變動亦不另行通知。
  • 以上考試相關資訊,皆以官方單位公布為準

立即預約諮詢托福考試課程

請填寫下列表單,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