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補習班

ETS官方授權考試與報名中心
ETS官方授權考試與報名中心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成立自1997年,為台灣知名大型專業成人語言訓練中心。菁英學員數累積數十萬人,開課量更居各地英文、日文補習班之冠,每週提供近4000小時的全方位專業語言課程,最多人推薦的托福英語補習班。全台目前設有1處學員諮詢服務中心及10間菁英分校,分別是:台北站前台北東區台北公館新北板橋台北士林桃園站前桃園中壢新竹站前台中站前高雄站前

菁英國際TOEFL iBT補習班憑藉多年專業辦學經驗,早已成為業界翹楚,並贏得美國ETS國際官方單位授證,獲頒成為:

  • 台灣區TOEIC®特約中心
  • 台灣區TOEFLiBT® 特約中心
  • 美國ETS官方授權「GRE正式考試中心」
  • 臺灣行政院人事行政局獲頒「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機構」

政府認證,評鑑優良教育機構

賀!本中心榮獲「勞動部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評核 (TTQS)」銅牌,足以證明本中心在管理制度、人才培養、課程品質、成效追蹤等,皆獲得政府高度肯定。 政府TTQS評核系統是仿照國際ISO認證,其評核標準非常嚴苛,政府指派多位專家學者至本中心進行輔導、考核、評鑑,過程冗長、繁雜且嚴格。獲得TTQS銅牌等同由政府親自為本中心的品質背書把關之外,也同時成為政府補助的指定教育機構,同學可放心申請政府補助至本中心學英文!

透明履約保證制度讓您繳款放心,學習安心

擔心補習班業者無預警倒閉?每一次購買高單價產品或付出一筆金額時,深怕血汗錢就此不翼而飛?消費者實在被騙怕了!貼心的「菁英」知道許多學生都有這層顧慮,在選擇學習機構或是購買所謂「遞延性商品/服務」時,消費者都會考慮再三,特別的謹慎小心!「菁英」為了維護消費者權益,也以實際行動來宣示。本中心有高達共四千多萬現金擔保,分別設定質押給「遠東銀行」、「國泰世華銀行」、「兆豐銀行」保管,以作為「菁英」履行服務契約之保證。請學員安心選擇、放心上課。


菁英國際,教育DNA

「創新」.「溫暖」.「啓發」,這一刻開始改變

創新:

菁英國際教育中心對英文教育的熱忱,敦促我們不斷研發前所未見的創新教學方式,引領市場,改變學員對學習方式的想像,一點一滴的累積,塑造出菁英獨樹一格的創新數位化的學習模式。

溫暖:

藉由正確的學習學習方式,發自內心的關懷,我們期許與每位學員一起努力達到高分證照的目標外,更重視實力養成和考試技巧並進,成就全方位的英文語言人才!

啟發:

您選擇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有效並且快速提升多益測驗成績外也能加強英語實力,讓您成績高也能開口說。而且菁英不只在乎語言的學習,更希望能啟發每個學員都能擁有積極的學習態度。

菁英TOEFL英文課程教學介紹

分項分級適性化設計,專屬規劃托福課程

透過課前程度英文能力測驗,依照學員程度與學習目標,規劃專屬個人化的TOEFL課程學習地圖,透過菁英獨家研發分項、分級教學設計與授課方式,以達到全方位的適性化學習;有別於其他語言補習班只能指定教師或限定日期大班授課,學生無法有任何的選擇權。菁英補習班解決學員的困擾,學員可自由選課安排時間外,也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教師與上課方式。

造就最強托福專業師資,最嚴格的教師評鑑制度‧

菁英篩選教師,採學歷與經驗並重,我們提供300位中外專業英語教師,可依學員程度及學習方式自由選擇適合課程老師。菁英獨有最完善教師評鑑系統,藉由教務看課及學員課後評比以及數據化的系統監控,讓我們更瞭解實際授課狀況以及每個學生的上課進步率,藉由數據化的分析即時提升整體教學品質。

短時間提升學習成效,科技與教育完整結合

菁英國際對於語言學習的策略採用虛實整合(實體教學搭配數位化學習)的教學方式,所以菁英開發多樣化的數位化線上學習工具,包含「英文文法課程」、「TOEFL測驗必背單字記憶庫」、「托福閱讀系統」、「真題與知識點課程」、「即時線上仿真模考」以及「線上一對一」等課程,幫助考生能在忙碌的生活中,學習也能不間斷。

立即預約諮詢托福課程

請填寫下列表單,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