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EFL iBT® 測驗是由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ETS)所研發出的一種英語評量工具,評估英語非母語人士在大學校園環境內使用英語的能力。TOEFL iBT測驗可以精確的量測出學生在大學校園情境中使用英語進行聽、說、讀、寫的能力。

托福考試簡介

托福測驗分為三種 TOEFL Junior®、TOEFL ITP®以及TOEFL iBT®,TOEFL Junior適合11歲以上中學生的托福考試是一項以英語為外語的中學生而設計,測驗偏重於學術及社交方面的聽力和閱讀英語能力,以及篇章中的語法和詞彙知識。而TOEFL ITP為紙筆測驗,目前為通行全球50多個國家,成績能有效反映出考生的英語能力。
TOEFL iBT為網路測驗適合16歲以上的學生,測驗方式主要是透過網路即時連線並利用電腦進行作答的測驗,考生必須使用電腦來回答考試問題,主要測驗考生的聽、說、讀、寫四種技巧的英文能力,而每項測驗都獨立計分。

托福官方考試研發機構

托福考試研發機構為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ETS)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成立於1947年,為一非營利性組織,總部位於美國紐澤西州普林斯頓。ETS擁有數千位專家,包括教育學、統計學、心理學、測量學、電腦科學、人文學科及社會學等,以發展縝密精確的研究為基礎,設計一系列測驗以提高全球教育的品質和公正性。教育測驗服務社服務對象包括個人、教育機構和政府部門,為教師認證、英語語言學習以及初等、中等和高等教育提供客製化的解決方案,同時也進行教育研究、分析和政策研究。ETS考試包含托福測驗(TOEFL)多益測驗(TOEIC)、GRE測驗和Praxis SerieTM評估考試。

托福考試內容

TOEFL iBT®重視應試者「聽」、「說」、「讀」、「寫」之整合與綜合應用能力。考試內容將極具真實性與公信力,用字遣詞將趨向生活化,更貼近大學院校之學術性課程。測驗考生四大分項能力,考生必須在約 2 小時內完成全部測驗。
表列如下:

分項說明
測驗考生「聽力理解能力」,內容將著重英語系國家大學院校上課內容及模擬上課情形。
測驗考生實際「口語表達能力」,是否能適切表達自身論點並參與討論。
測驗考生「閱讀理解能力」,是否能準確瞭解學術性讀物與教材重點。
測驗考生「寫作表達能力」,是否能針對大學院校學術性主題,適當寫出專業論點。
考試科目閱讀聽力口說寫作
時間約35分鐘約36分鐘約16分鐘約29分鐘
題數20題28題4題2題
考試內容2篇學術文章
每篇約700~800字
2篇校園對話(例如:學生申請獎學金、學校場地租借等);3篇課堂演講(包含課堂討論等)獨立型考題1題
整合型考題3題
整合型考題1題
學術討論寫作1題,至少100字

托福考試內容涵概了現今全美各大學院校及教育機構,常見之學術主題與資料庫,超過兩百七十萬個專業詞彙

「口語部份」題材皆選自下列場合:

大學課堂中,教授與學生的互動、實驗室、辦公室、課堂小組討論、日常生活中,常見之題材(如:在書店裡與店員之對話、學生在教務處與行政人員之對話。)

「寫作部份」題材皆選自:

教科書、教授補充等資料。

2024年菁英TOEFL iBT正式考試日期

2024
JAN 一月FEB 二月MAR 三月APR 四月
02月25日(日)03月10日(日)
03月17日(日)
MAY 五月JUN 六月
05月26日(日)06月02日(日)
06月16日(日)
06月30日(日)

※更多官方考試日期與其他考場資訊請參考ETS官方網站 Register here to take theTOEFL® test

測驗報名方式

網路報名(最推薦)

ETS官網的TOEFL網頁 (www.ets.org/toefl) 中的Test Takers section進行報名。由於各考場登記名額有限,建議考生盡早上網選擇測驗地點以及日期。

網路報名需使用信用卡或電子支票支付報名費。
注意:某些特定地區有付費方式的限定。

電話或是郵寄報名

除了網路報名之外,考生亦可透過電話或是郵寄報名。採用電話報名時,需使用信用卡或電子支票繳交費用。而以郵寄方式報名則需使用信用卡、現金匯票或私人支票繳交費用。

更多電話或是郵寄報名之相關資訊,請上TOEFL網站查詢。
郵寄報名表下載

測驗報名費用

項目費用
報名費美金235元
延遲報名費(Late registration)美金40元
重新安排時間(Rescheduling)美金60元
恢復先前取消之成績美金20元
額外增加成績單寄送單位 (學校或學術機構)美金20元(每份)
申請口說或寫作單元重新評分美金80元
申請口說以及寫作單元重新評分美金160元
退回個人支票 (紙本或電子)美金30元
  • 以上費用不含增值稅或其他任何稅項,費用如有變動亦不另行通知。
  • 以上考試相關資訊,皆以官方單位公布為準

立即預約諮詢托福考試課程

請填寫下列表單,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