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課程的學習中,在課堂上最擔心的狀況就是同學彼此間程度落差過大,不僅會影響學生的權益,也會讓學習效果大打折扣!菁英國際教材和內容,都是與全球最大的出版社獨家與「Longman」、「National Geographic」、「CNN」、「Live ABC」合作研發最符合學員的學習教材,有效預習與複習,絕對符合國際化的TOEFL考試準備,讓你表現如虎添翼!

托福課程規劃

班別 上課週期 課程內容 模擬考試 上課時間
聽力口說 閱讀寫作 文法字彙
110 保證班 六個月 每日 5 場 【平日班】下午:13:00-18:00

晚上:18:00-22:00

【假日班】

上午:10:00-12:00

下午:12:00-18:00

100 保證班 六個月 每日 5 場
90 保證班 六個月 每日 5 場
考前衝刺班 三個月 每日 5 場
認證班 三個月 每日 5 場
線上課程班 六個月
  1. 每週超過 100 個托福課程可供時間忙碌的您來選擇 。
  2. TOEFL iBT課程皆依程度分班授課。
  3. 如托福程度稍弱學員,本中心另安排有先修班,以為學員奠定托福考試實力。
  4. 請洽各分校業務同仁,以便進ㄧ步了解TOEFL iBT課程規劃。

托福線上課程-托福大搜秘2.0

菁英網羅歷來托福常出現的考題,歸納出七大主題內容-動植物學、氣象地質天文、考古人類學、環境生態、歷史與藝術、社會政治學、人文心理學;各主題內容豐物完整並具學術深度,菁英教師並逐一進行講解補充,讓學生在有限的時間裡更精準明確地掌握考試方向。

更多托福線上課程介紹

瞬間洞悉TOEFL口說

立即預約諮詢托福課程

請填寫下列表單,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絡